电话:00852-22863288 国内免费专线:400-666-6698

客户服务

- 与客户共同成长 -
首页 - 客户服务 - 通知公告

关于香港期货交易所开启衍生品假日交易的通知

2022-05-06


尊敬的客户,

香港期货交易所(期交所)拟于202259日香港佛诞翌日公共假期正式开启衍生品假日交易服务。我司已经获得期交所承办假日交易的交易和结算会员资格。阁下/贵司若参与期交所假日交易,请注意以下安排:

一、假日交易的产品将于香港公共假期(周六、日及期交所指定节假日除外)正常交易,交易时间与交易日一致;

二、假日交易的产品对象为非港币计价的产品,59日首批推出所有MSCI系列期货及期权产品假日交易;

三、阁下/贵司在交易假日产品前,账户须有足够的结算货币或等值”基币“(等值的美元)。若结算后阁下/贵司账户出现结算货币的短缺,我司会按合同约定对阁下/贵司账户进行换汇处理。

四、由于香港公共假期银行不营业,我司无法及时收到阁下/贵司的入金汇款,因此建议阁下/贵司在从事假日交易前提前安排好账户资金并控制好账户风险。

五、无论是否从事假日交易,阁下/贵司均有责任按时就达到申报标准的大额未平仓合约进行申报。有关申报标准和申报规则(包括合并申报)阁下/贵司可登录我司官网”常见问题“进行了解。如阁下/贵司欲要求我司在未达申报标准时也替阁下/贵司进行申报的,阁下/贵司必须向本司出具明确的书面授权并提供相关资料,若我司在次交易日早上9:30前未收到阁下/贵司明确的书面授权及相关资料,我司将按照阁下/贵司在我司持仓达到申报标准时向期交所进行申报。

阁下/贵司如有任何疑问,请拨打我司24小时服务电话:00852-2286 3286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中信期货国际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交易风控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202256


版权所有:中信期货国际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21 CITIC Futures International Co.,Ltd, All Rights Reserved